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有忻忻的日子

怀孕是一种难忘的经历。那种挺着大肚子的难受、水肿到手脚变形的不便,还有对宝宝降临的期待。
一切的一切,真的是一种很特别的经历。
历经了快十个月,我才迎来小公主的降临。
忻忻的来到,我的生活起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作息改了、饮食习惯改了、态度也改了。
因为我希望忻忻是个快乐健康的宝宝,所以我决定牺牲自己的睡眠做更多的事。
因为我希望忻忻是个快乐健康的宝宝,所以我决定凡是积极乐观。
因为我希望忻忻是个快乐健康的宝宝,所以我决定吃得健康给予宝宝营养丰富的母乳。
因为我希望忻忻是个快乐健康的宝宝,所以我决定不再抱怨,一切用包容的态度去看待生活。
因为我希望忻忻是个快乐健康的宝宝,所以我决定在把家庭放第一位的同时先把自己照顾好,要好好地自己疼爱自己。
(因为我相信只有自己充满爱的能量才有能力去爱身边的人。)
有忻忻的日子,我变得更加幸福和坚强。
有忻忻的日子,我学会了时间管理,如何有效地利用零碎的时间做最多的事。
有忻忻的日子,我学会了接纳、包容和相信,因为我爱忻忻。
有忻忻的日子,我才猛然发现“爱很简单”也很复杂。
感谢,上天赐给我一个那么灵巧的女儿。
我爱她,这句话每天在我搂着她入睡的时候不知道要说多少次。
每一天晚上哄着她入睡时,看他依偎着我的那份神情总是令我充满着力量,令我更愿意为她付出。
看他甜甜地睡着,那种满足感是任何物质所满足不了的。
有忻忻的日子,是我最快乐幸福。
我珍惜、我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