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实习在职妈妈日记(4)20/03/2010

2010年3月20日(六)
忻忻已经满5个月了。我感恩因为忻忻真的是一个天使,她
是那么的善良、体贴和聪明。她爱笑、爱玩会聆听,这一切都是令我感动的举动。忻忻啊!她现在早上吃糙米糊,傍晚吃苹果糊,喂着喂着已经快一个月了。晚上9:30之前一定睡觉,早上6点准时起床。这样的乖巧伶俐能让人不爱她吗?

每晚临睡前,我总是为她洗澡、擦婴儿油、按摩、讲故事、
唱歌、听音乐和玩球。等他累了,就放他在床上让企企陪她一起睡。她呀会自己吸着小手,眯着眼,趴着,小屁股摇呀摇呀的听着音乐慢慢地睡着。那摸样真的好可爱。

我的生命因为这天使的来临而改变。为了让她在一个快乐的
家庭长大。我选择快乐不烦恼,我选择幸福不抱怨。我选择天天用微笑来呵护天使的每一天。孩子呀!妈妈在努力学习着,你也要努力用微笑来面对自己的一切挑战,知道吗?

5个月,忻忻第一次陪着我长途奔波工作。还好靠近娘家,
外婆可以暂时帮妈妈照顾你。上个星期我们一家子驾着小V来回娘家,忻忻一路上都不哭不闹,真的好乖。这也是为什么妈妈敢带着忻忻再次南下的主要原因。来临的星期一,是忻忻要打针的日子因为我要外出,所以早早就已经安排好向有关政府部门申请改期。我在学习如何有效管理我的行程表。但愿我的修炼又有大进步。我这职场妈妈一定一定要好好努力,事业家庭兼顾,老公小孩都不忽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