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星期二

我是生命工作者

我,佩玲老师!
我是生命工作者!
生命咨商师!
能量活化师!




我是生命工作者!
我是生命工作者!
我是生命工作者!

我是很早就立志的人,自我懂事以来,我就以教育为自己的志业,然而生命总是会自己找出路。我的生命里一直有很强烈的内在声音,在引导我要我走自己的路!

而我选择臣服,聆听这一把声音的带领,让祂一步一步带领我,走向生命最高的价值!我是轮回转世很多次的老灵魂!很小我就知道我带着使命来,很小我就一直在问来这世界原因和目的!11岁就想修行,当隐士,年少的自己是避世的,爱问为什么,对生命充满了好奇和热爱!

2012年,内在声音要我离开私人公司重返教育界。祂说:
你值得过更丰盛的生活!
去做生命影响生命的工作!
我迷糊懵懂不知道什么叫“生命影响生命”的工作是什么?但我选择聆听和臣服,回到了杏坛教回自己的专业!

2016年,内我又不断发出声音:你在干什么?你为什么还没准备好,没有时间了。我知道祂要我精进要我觉醒,但是当时我依旧迷糊懵懂。那把声音持续很久,当祂停止的时候,我就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意外、挫折、无助、忧郁和恐慌,身体更是崩坏,只因为我背叛了自己不停身体要我离开主班老师的职位。那一段日子,很痛苦好几次我真的想就这样死去。

也因为这一些经历,我不得不再次呐喊求助!我要老师来帮我。很快的老师就出现了!我不得不承认我有很强的心想事成的能力!我借助老师的力量迅速转化了自己,扩展了自己!

2017年12月下旬,内我那一把声音,又在出现祂要我去闭关修炼,拿回自己的力量!于是我选择了Vapassana,开始内观的学习。

2018年,也就是今年我的生命又再反复出现许多要我去做的事:音乐、书写、生命史,这一些都是我这一世要去完成的使命!这一些都是我的天职!要我去做的。我终于明白什么是不做会死的感觉!我用心领受,顺流而行!

我是生命工作者,我用我的天赋来帮助陪伴个案。

❤✨ 纯净能量疗愈➕生命陪伴服务✨❤

我对于个人价值,特殊儿童,儿童研究,生命史等课题,颇有研究和心得。我也提供生命史撰写,灵魂占星,数字密码,能量疗愈,调频活化,净化空间等服务,可以帮助有需要的朋友, 消融负面情绪能量,理清生命蓝图,找到自己、成为自己

邀请愿意成长的灵魂伙伴,让我走入您的生命陪伴您。

每次服务2小时(活化调频+咨商)

有兴趣者也可以配套方式,让我进入您的生命,陪伴成长: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

💜 佩玲简介💜
📌自小是敏感体质,对他人的感受和需要有超感知力。对光敏感。
📌此生是为教育改革,特殊儿童而来,使命是 用生命影响生命。
📌华德福老师7年,对儿童研究、生命史和人智学有兴趣和研究。
📌生命咨商师,能量活化师。

从2012年开始,内在声音不断呼唤我从事生命影响生命的工作,因此华德福教育身心灵,同时进入了我的世界。

2018年,内我感召我成为生命工作者,要用我的生命历程,纯净的爱与光用书写和音乐 去陪伴有需要的人。

☎0176285789
💌peyling215@gmail.com
想要更了解我,可通过部落格 我的天空 mylifemysky.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