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6日星期六

3月 深夜小记

我只希望自己
病体可复新生


我真的天真的以为,脚伤好了。我就可以去处理自己的事情,没有想到,孩子开课我忙里忙外之后,自己最先病倒。

小事处理不好,酿成大祸。我又经历了一次生与死的交战,死后复生的经历,我到底要重复多少次呀!

不是一次对自己说,要照顾好自己,才照顾别人的吗?
不是一次和自己说,身体很重要,没有身体你什么都不是!
可是为何我还是病了!

事件会发生,真的不会有意外的,需要经历的事情,就是会经历。

我就是在想,我是不是在训练自己不断地在放下,放不下的东西,包括生命。我是不是又一次检验自己的不二心呢?


命中注定的事情
逃不过的

若自己明白身体很重要为何还要如此 不珍惜自己的身体。
要自己的身体承受如此多的寒气,湿气而懵然不知。无知+教条限制,是我这一次病的主因。想问,又怕问。

上一回,灵魂离开 我,我是怎样才又慢慢活过来的。
这一次,我真的以为脚伤好了,一切就要回复正常的生活了,原来不是,一切才开始。身体这个功课,看来我是真的要好好修,跑不掉的。

从哪里开始,又回到来中医的调养,回到这个说好的5年之约。

这一次比上一次好太多了,有高人指路,捡回一条命,恢复的速度好快,艾灸速度和针灸一样,唯一不一样的是,以太体没有破洞。不管结果如何,这条路还是得继续往下走。祝福自己路上风景迷人,轻松自在不费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