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

往内看后,我要的道别仪式

爱上麻坡不需要理由!
就因为美!
我爱美!
自从恋上了二胡之后,我的内在状态仿佛被锁在了一个固定的频率里。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大风大浪,大起大落,无迹可寻。

而我也有意识的检视自己的状态,清楚看见自己的起心动念,所以回到自己的中心比起以前快很多。

以前的自己,因为无知总会让自己陷入深渊而不自知,当我回头常有“已是百年身”之感!这一进步对我而言是巨大的进步!就如我的灵性导师说的那样,每一次遇见都是一种选择,选择扬升(进步)还是堕落(沉溺),只要你看见就可以选择,就可以改变和创造!这就是心法!

书写很容易,但要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境界,我坦言我还是做不到。

我知道我醒过来了,我知道我有我的使命要去完成。我清楚知道我要做什么要往哪里去!这是我以前都没有的状态。但我还是地带着未知和些许的恐惧,一步一脚印往前走!

因为在灵性层面上觉醒,我的睡眠的习惯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一直以来,我是极为贪睡之人,我怎么睡都不够。这和我是敏感体质有密切的关系,我无法消化外来人事物对我的巨大冲击,我需要倚赖睡眠帮我做大量的清理。所以我嗜睡。但当我清醒后不断地清理,深层清理和疗愈之后。我的睡眠习惯,完全改变了。我不再需要那么多的睡眠!

为了给孩子有规律节奏的生活,830PM我就要让我一对儿女准备入睡,而我其实也是累极了。身体也会在此时拼命发出讯息,要我入睡:拼命流眼泪、打呵欠、意识模糊,感觉身体很轻,灵魂已经开始要飘出去。这一些都是我需要赶快入睡的讯息。所以这段时间入睡已经变成我的身理时间,时间到就要乖乖去睡觉不得延误,不然真的丑态百出!

每每这段时间入睡,凌晨或3或4我就会满足的醒来,一醒来我就会收到好多的讯息,知道要如何处理那些手上的工作(这也是因为我是带着问题入睡)。我就会开始处理事情,享受我的ME Time。然后愉悦开心的迎接我的美好一天。

因为我开始认真往内看,一次又一次地看见自己内在的矛盾与需要,我的内在也慢慢开始变得和谐,至少比之前和谐。我开始运用自己内在的稳定力量去创造,所以显化的速度也加快了。也因此我所遇到的人事物开始不一样,因为我一直感觉我被身边的人事物深深爱着,所以宇宙也如实回应我。在这一状态下,我看见宇宙一直在滋养我,也一直看到宇宙对我的恩典。我真的很感恩。

爱美的我,
极爱纯净,香味独特的百合。
迷人的紫色勿忘我,代表着真挚的情感!

那一天望着一朵一朵盛开的百合,我突然涌起自己的告别仪式。我会选择放一首我最爱的歌曲,大荧幕会播放我一生的幸福时光和照片。会场布满百合和勿忘我,白色和紫色,我最爱的颜色。这样子就够了。

当我和我的先生说着我的告别式的时候,他告诉我:他还没有准备好!我理解。我何尝不是!

如果生命中有得选择,我会选择让他先离开。因为我会不舍得他一个人那么难过孤单!



佩玲老师日记里头书写着这样的一段,
死亡并不可怕。
那是睡睡醒醒的另外一种形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