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痛苦难熬的酝酿期

以前写文章也好,写报告也好,最最最害怕的就是脑袋满满,却不知要从何切入要点开始提笔书写。这样的左思右想,想到头昏眼花。文档上依旧空空无也。

已经3个星期了,我的提案写了又改,改了又写,我的时间和动力就在改改写写之间被耗损磨光了。对于无法掌控的事,最容易让人觉得沮丧。桌上堆满文件和资料,我望着电脑一筹莫展,摇头叹气。接下来的1个星期要怎样过,我如何再收拾心情,愉快书写这份累人的提案。

我承认自己的组织能力不强,但我不介意花更多的时间去学习,以做到自己认为的完美。
我会完成这份艰巨的任务。我知道这痛苦难熬的酝酿期会过去,我一定能够把工作完成。只是痛苦难熬的酝酿期真的令我觉得害怕。

压力,灵感;我要纾解的缠着我,我要寻找的抛弃我。看来我真的要放空一下自己,让自己轻松一下才行。否则,我真的会变成忧郁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