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心情故事】不喜欢……喜欢……


我不喜欢悲伤的自己,
不喜欢看不见太阳的阴天,
不喜欢感伤的音乐,
不喜欢难过的颜色,
不喜欢失去自我的感觉,
不喜欢被人操纵的无奈,
不喜欢被人遗忘的失落,
我都不喜欢……

我喜欢乐观爱笑的自己,
喜欢艳阳高照的晴天,
喜欢有明确方向的我,
喜欢做回自己的感觉,
喜欢选择在自己的空间享受孤独,
喜欢自己一个人在自己的天空里自在。
我都喜欢……

或许热闹的人群本不属于我。
我无法选择做一只快乐的猪,
我想任性的做回我自己,
不戴面具,
真正的做回自己。
好样的水晶灵,
你要……
做坚强的自己,
做勇敢的自己,
做听得见自己声音的自己。
好好加油!

所有的人也一样,好好为自己活。
要活得精彩、亮丽。
加油……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