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6日星期一

我为灵魂而舞:感谢Jennifer



我自己是在念初中开始,一个人躲在房里开音乐跳舞的人,跳着跳着我爱上那种和自己在一起的感觉。在舞动的那些年岁里,我不断看见许多的画面,但是我不理解,也不太在意。中学毕业后,我开始忙碌于学习,生活,工作和家庭,我完全忘记了这段与灵魂共舞的美妙时光。

一直到我被严重患上忧郁症呼喊宇宙派导师给我,于是我先后遇上2位台湾的无意识舞蹈老师,但是这相遇总是太短暂。课程之后,我就得自己练习。

2018年,我不断遇见印度舞神shiva湿婆,也忍不住跑去学印度舞蹈。但那学习的路途太艰辛。坚持一个月后我被迫放弃了。一直到我顺流遇到Jennifer老师,并在2019年开始和她学习舞蹈一直到现在,舞蹈成为我生命中不能缺少的重要元素。

这几年,跟着老师不断的热身,不断地舞动,我在音乐里遇见自己,看见灵魂各式各样的状态,我自己也不断在净化,在清理。我好感恩在今年再次封城之前,老师要求我选曲子跳舞,进行拍摄。我就顺着内在的感动,选了这两只曲子作为伴奏,一首是我的偶像王憓的《For Love》另外一首,是刘珂矣的《半壶纱》。没想到拍摄一结束,我们就又封城了。那时间点一切都是刚刚好,果道是:万物皆有定时!

谢谢这一路的看见,修行路上可以有功可以练,有舞可以跳是幸福的。我想我真的是很幸福的修行者。感恩修行路上遇见Jennifer 带我在舞动中不断精进,不断遇见灵魂中的自己,看见灵魂里的故事,也不断放下、清理过往的自己。这一份遇见的美好无法用言语说出,就请大家看看视频,答案就显而易见了。


不要用职业(专业)舞蹈员的要求,来看我,来看灵魂舞蹈【Soul Dance】。
TA没有想象中的复杂,只需要一颗愿意的心,随之舞动即可。




 感恩生命中遇见Soul Dancer Jennifer,带领我一路在修行路上精进。我感恩。有兴趣和Jennifer一起学习吗? 请立刻点击【报名表格】,一起来清理,一起来认识Soul Dan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